赛项通知
关于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高职) “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智能无人机装调及应用”赛项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3 09:59:12    发布人: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高职)

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智能无人机装调及应用”赛项的补充通知

各有关参赛单位:

因疫情影响原定于11月12-13日举办的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智能无人机装调及应用”赛项比赛时间推迟,现将最新比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12月6日12:00

报到时间:2021121516:00前

比赛时间:2021年1216-17

报到地点:

1.“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赛项报到地点为怡莱酒店(钢铁北路店)。

详细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铁北路454

2.“智能无人机装调及应用”赛项报到地点为怡莱精品酒店邢台市信都区钢铁北路万城店)。

详细地址:钢铁北路万城新天地8号楼1层。

二、参赛人员

本次比赛参赛人员为河北省学生技能大赛管理平台上报名并审核通过的参赛学生,未经平台报名者不能参赛。请各参赛队核对报名信息保证与参赛学生信息一致。

三、注意事项

1、为确保大赛安全顺利举办,报到时参赛队指导教师及学生应持参赛人员健康登记表、48小时内“新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河北健康绿码。请确保近期没有发烧、咳嗽等异常症状,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人员原则上不得参赛。

2、请各参赛代表队及所有参加大赛人员,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入场。所有参赛选手、指导教师、领队等与大赛相关人员只允许在大赛指定场地及进出通道活动,校内其他场所禁止逗留。进入校园全程佩戴口罩。

 

 

 

河北省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

2021年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