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河北选拔赛虚拟 现实(VR)设计与制作大赛赛项说明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01 14:46:11    发布人:河北省软件与服务外包职业教育集团

41日上午,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软件与服务外包职业教育集团举办,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承办,中科泰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惠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河北选拔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大赛赛项说明会在线上举行。各参赛院校的领导、老师,以及技术支持的各企业方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1.png

首先,河北省软件与服务外包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田晓玲女士对参会的各院校领导老师及企业方的代表们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从我职教集团组织开办此项大赛以来的历年成果,希望各位老师对赛项前期筹备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表示我集团将严格按照要求,全力以赴办好各项筹备工作,积极营造公开、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充分发挥竞赛的交流、合作、收获的作用,为参赛人员提供热情、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保障大赛顺利开展。

图片2.png

说明会上,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张小志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系部在大赛、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在大赛承办过程中会尽全力做好大赛的服务工作,组织好赛事的各项工作,搭建好交流竞技平台,积极为大赛提供有力保障。努力创设一流环境,竭诚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大赛圆满成功举办。

图片3.png

最后由中科泰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王琮珽老师对赛项规程进行了解读,对竞赛过程中竞赛选手在制作、提交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之后为各参赛院校老师提出的竞赛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详尽、耐心、细致的讲解与补充。

结束.png

此次赛项说明会,是赛项实施的重要环节,标志着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河北选拔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大赛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参赛院校能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大赛理念,促进办赛水平和竞赛成绩的同步提升,强化技能训练、提升参赛水平,争取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