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师资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7 00:00:00    发布人:河北省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

2019117-8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与河北商贸学校承办、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师资培训会在河北商贸学校综合实训楼顺利召开。来自全省各地中职学校的教师齐聚一堂,共同研讨营销技能。

图片1.png

 

培训会由河北商贸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泽水致辞,介绍河北商贸学校发展历程,欢迎大家来校指导,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各种保障。

图片2.png

 

河北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刘建清讲话,介绍职教集团承办比赛的初衷,并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图片3.png

 

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赵连明进行赛前赛项说明,并结合实际情况,对比赛内容进行了改进。

图片4.png

 

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讲师刘嘉对市场营销竞赛平台进行了讲解。会中,各校教师积极参与,询问相关问题;会后,各校教师普遍反映效果良好,表示此次培训会为备赛指明了方向。

图片5.png

 

 

.广大参加培训会的老师表示,在河北省教育厅和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的支持下,期待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在河北商贸学校顺利举办。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