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师资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6 00:00:00    发布人:河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

2019年11月13-14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与河北商贸学校承办、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师资培训会在河北商贸学校综合实训楼召开。河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张洪芬、河北商贸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泽水、教务处副处长李庆祥、办公室主任刘强、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赵连明出席培训会开幕式。会议由河北商贸学校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亚娟主持。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省60余所职业院校的100余名代表参加。

河北商贸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泽水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何书记对莅临本次培训的各位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就本次会议做了简短介绍。

河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张洪芬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河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对承办本次大赛的河北商贸学校以及提供技术支撑服务的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强调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对职业院校的重要意义并充分肯定了河北商贸学校的会议筹备工作;她表示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将在省教育厅指导下一如既往的支持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进行,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做好相关服务工作,选拔最优秀的选手代表河北省参加国赛,争创佳绩。

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赵连明对职业教育集团及河北商贸学校表示感谢,对本次赛项的竞赛规程进行简单说明,并表示为了保证比赛过程公平公正将会竭尽全力提供技术支持。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讲师刘嘉对电子商务竞赛平台及竞赛规范进行讲解。

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师资培训会,是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联合教学、开展大教研的重要举措,也是河北省中等职业教育电商专业的一次重要培训会议。此次赛项师资培训会的成功召开,加深了各学校对本赛项的竞赛规程、技术规范的了解,加强了与全省各职业院校的交流与协作,奠定了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顺利进行的基础。

352dc2f7ecea23fbadf37cd05f55cf3.jp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