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风采
河北省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举办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装备制造类试题审核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00:00:00    发布人:河北省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

12月10日上午,河北省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在辰光大酒店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装备制造类试题审核研讨会,集团秘书长、学院继续教育培训部主任郝立宁,继续教育培训部副主任许栩,以及兄弟院校和企业专家6人参加了此次试题审核研讨会。研讨会由郝立宁主持。

郝立宁代表集团向各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她表示河北省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牵头负责的共有15个赛项,希望通过此次试题审核研讨会中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规范集团办赛的流程,优化比赛的相关工作。

与会专家就相关专业赛项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就本赛项专家组研讨结果向集团大赛执委会进行了汇报,确定了赛项的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是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冀职技赛[2019]24号和39号文件精神的一个具体举措,是为了保障集团承办装备制造大类赛项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环节,河北省装备制造职教集团在今后的大赛工作中努力积累办赛经验,规范办赛流程,切实推进职教集团大赛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装备制造类试题审核研讨会


专家分组审核试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