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风采
河北省高职院校数字营销-新零售技能大赛在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6 00:00:00    发布人:河北省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

11月25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和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北省高职院校数字营销-新零售技能大赛”在我院成功举行。学院副院长金桂兰教授,河北省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学院教务处处长韩学亮,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服务事业群总经理刘志辉,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秦黎刚副总经理田高峰,河北省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执行秘书长、学院商务管理系副主任杨建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廊坊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16所高职院校的26支参赛队135名师生参加了比赛。

      大赛开幕式上,金桂兰副院长代表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欢迎各兄弟院校参赛师生的到来。在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办学优势后指出:作为河北省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我们很荣幸承办数字营销技能大赛。此次大赛是河北省首届唯一以数字营销冠名的大赛项目。我们将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实现“人才驱动行业发展,科技助力行业运营”的效果。开幕式由河北省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学院教务处处长韩学亮主持。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比拼,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一队、二队和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队等荣获大赛一等奖。全省将遴选3支代表队晋级到全国总决赛。

大赛闭幕式上,金桂兰副院长与刘志辉总经理还先后为数字化人才培养基地”、“数字化营销师资培训基地”牌匾揭牌。

此外,我们还在大赛期间组织召开了“河北省数字营销专业研讨会,邀请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和北京联合大学的专家学者前来讲学,传经送宝。各参赛院校领队、指导老师和企业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交流。

       此次大赛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