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继续举办河北省2020年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5 11:37:21    发布人:河北省

各市(含辛集、定州市)教育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省属职业院校、职教集团:

刚刚公布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中提到“2020年停赛一年,2021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引起各方对今年省赛是否继续举办的疑虑。现通知如下:

附件1:1.2020年省赛原则上不取消,继续举办。各职教集团和赛项承办单位可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延期比赛日期,可延期至2021年进行。

2.各赛项的延期通知可在“河北省学生技能大赛管理平台”(http://hbszjs.hebtu.edu.cn/jnds)上公布,同时在微信、QQ、钉钉等相关工作群中发布,通知到人。

3.因国家政策正在调整,今年的国赛集训工作另行安排。

 

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组织委员

20203月25

 

关于继续举办2020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的补充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