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项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 ——“汽车营销”赛项技能比赛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19:42:38    发布人: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

各有关参赛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下发的《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北省2021年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的通知》(冀教职成〔2020〕46号)精神,现将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汽车营销技能比赛的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二、承办单位:

河北省汽车职教集团

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原邢台职业技术学院)

三、时间和地点安排

(一)报到时间与地点

报到时间:2021年4月16日上午

报到地点: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原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楼一楼大厅(参赛相关人员统一由学校东校区西门进入)

(二)领队说明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16日下午16:30—17:00

地点: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原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楼329室

(三)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21年4月17日

比赛地点: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原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楼五楼场地

四、参赛须知(补充内容)

参赛选手须携带全日制在籍学生证明(扣学校公章)或学生证复印件。

五、防疫要求

(一)为确保选拔赛安全顺利举办,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当地疫情防控管理。报到时请确保近期没有发烧、咳嗽等异常症状,并准备出行健康绿码,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人员,原则上不得参赛。

(二)请各参赛代表队及所有参加大赛人员,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入场。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可有序流动。进入密闭会场时,需佩戴普通医用口罩。

(三)参赛过程中身体状况异常的,大赛组委会将协调卫生健康部门组织疾控医疗专家对其进行核酸检测,并提出专业评估建议。

(四)根据学院疫情防控要求,要求所有大赛相关人员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比赛期间出入均由东校区西门通行。

六、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原邢台职业技术学院)

事务咨询:胡慧敏老师(13930955187)

 河北省汽车职业教育集团

2021年4月12日

 

 

附:住宿情况说明

(一)住宿地点

本次比赛食宿自理,会务组不统一安排,推荐两家交通比较便利的酒店,请各参赛单位提前与酒店联系预定房间。

1. 乐万城酒店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钢铁北路万城新天地8号楼 

预订电话:0319-2605678

2.尚客优连锁酒店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太行路孔府花园8号楼  

预订电话:1563292060

(二)乘车路线

1、邢台站,可搭乘4路、19路公交车在军需学院站下车。打车约15元。

2、邢台东站,可搭乘43路在职业学院西区站下车,打车约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