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职教集团赴科工大考察“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技能大赛承办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9 12:28:36    发布人:河北省软件与服务外包职业教育集团

1618806844530058067.jpg      

      4月14日,河北省软件与服务外包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田晓玲女士、职业技能大赛负责人王磊老师一行人,专程到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邢台职业技术学院)考察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河北省选拔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技能大赛的承办筹备工作。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王海宾、大赛组织负责人徐振立老师全程陪同并就承办本次大赛各项工作进行交流。 

1618806844546089099.jpg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河北省选拔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技能大赛将于5月7日、8日在邢台市举行,由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承办。河北省软件与服务外包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田晓玲与王磊老师实地视察了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的机房及竞赛场地,就大赛所需的软硬件环境、硬件设备、赛事流程及细节要求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认证,并对承办大赛的保障和服务工作提出了期望,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1618807057630020459.jpg     

      随后,河北省软件与服务外包职业教育集团与大赛承办学校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技术支持企业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河北惠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的线上赛项说明会,来自21所参赛院校的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1618807145023055080.png1618807145038069269.png

      会上,河北省软件与服务外包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田晓玲致词中提到,本届大赛有21所学校38只参赛队伍,可见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得到越来越多的学校支持与参与。作为大赛组织部门的职教集团,一定尽最大努力支持承办院校,为参赛院校做好服务,确保大赛公开公平公正地顺利进行。同时,大赛承办方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也在会上表态,将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的备赛工作,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