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风采
职教集团赴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5G全网建设技术大赛筹备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8 00:00:00    发布人:河北省软件与服务外包职业教育集团

1621325035039015959.jpg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与通信技术行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提高实践锻炼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做好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河北选拔赛5G全网建设技术大赛的组织实施工作,4月21日,河北省软件与服务外包职教集团秘书长田晓玲、王磊老师来到大赛承办单位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和走访。

1621325125085056208.jpg


     实地走访考察中,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系主任杨延广、移动通信教研室主任庞瑞霞分别就大赛的筹备、设备部署、流程设置等方面工作的安排、进展以及参加大赛老师、学生的后勤保障措施向田晓玲秘书长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介绍,并表示将全力做好大赛的保障和服务工作。

1621325147053073089.jpg


      河北省软件与服务外包职教集团秘书长田晓玲现场强调,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河北选拔赛5G全网建设技术大赛,是深入推进信息与通信技术行业教学改革、创新教学体系、全面提升参赛学生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有效举措,同时希望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要进一步重视此次技能大赛,与各协办单位、参赛院校加强协调配合,对大赛方案进一步细化,做好技能大赛的各项保障与服务工作,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工作目标,为广大参赛学生提供一个“同台竞技、展示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