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京津冀职业教育教学协同发展联盟举办职业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8  来源:   浏览次数:0

 

 冀职教研[2018]4 号


关于转发京津冀职业教育教学协同发展联盟举办职业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市、辛集市)教育局职成教科(处)、职教研究室,省属职业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京津冀职业教育的合作与交流,京津冀职业教育教学协同发展联盟将于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分别举办京津冀职业教育教学协同发展“天津论坛”、“京津冀职业院校思政课程教学成果交流展示”活动。

各市务必通知到各联盟单位,安排1—2名人员参加会议(1天),其中1名为教学副校长或教务主任,1名为思政课教师。要求各联盟单位将参会回执直接发至联系人邮箱(见附件1和附件2)。

 

附件:

1.《关于召开京津冀职业教育教学协同发展“天津论坛”的通知》

2.《关于召开“京津冀职业院校思政课程教学成果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

3. 京津冀职业教育教学联盟河北省首批成员单位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