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职教新闻

西藏学前教育专业带头人到市学前教育学校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28  来源:   浏览次数:0

     1227日下午, 来自西藏中职学前教育专业带头人一行12人,在河北省职教研究所祝耸立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石家庄市学前教育中等专业学校,进行为期半天的参观考察、交流学习。

1545969688641046425.jpg

下午第三节课,与会老师一起听了我校陈佳祈老师精心准备的《C大调儿歌弹唱知识回顾与拓展》,得到了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课后在一楼会议室又进行了评课,大家切磋交流,共同提高。


在教学处孙霁主任的引领下,到访的国培老师们又参观了我校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从一楼大厅的书法、美术、美工作品展示,到六楼的合唱团、啦啦操、舞蹈小组、古筝小组等,精彩纷呈的第二课堂,满足了学生的兴趣爱好,发展了学生的专业特长。


最后学校领导与来访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大家一致表示,本次活动虽时间短暂,但收获颇丰,再次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