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结题鉴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8  来源:   浏览次数:0

关于组织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

“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结题鉴定的通知

冀职教研[2021] 1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教育局,省属职业院校:

根据《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结题鉴定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对象

已完成研究计划任务的河北省职业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立项课题。

二、提交材料

结题鉴定材料包括:结题申请书、立项通知(复印件)、开题报告、中期报告、成果主件(研究报告)、成果附件(已发表的研究论文)、相关证明(领导批示、获奖情况、媒体报道及被决策采纳等的证明文件)、重要变更的申请及获准批复等。课题结题材料按照材料装订格式模板顺序要求扫描(保存)成一个PDF文件,以“课题编号+主持人姓名”命名

三、工作安排

1.各市教育局职成教研究室或职成教处(科)统一组织所属中职和高职院校的结题初评工作,并将纸质版结题申请书和各市结题申请汇总表一式一份于 2020420日前统一通过中国邮EMS寄送收件人,同时将结题材料电子版和各市结题申请汇总表等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省部属职业院校自行组织初评工作,并以院校为单位直接报送材料(具体要求同上)。暂不受理个人结题申请。

2.附件材料均可在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网站的“科研项目”栏 http://hbszjs.hebtu.edu.cn/a/kyxm/)下载。

收件人:王一彪 15703289780,王雨馨18615585709;

联系人:庞世俊0311-80787935,谢勇旗0311-80787907;    E-mailhbzjs@ hebtu.edu.cn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 号河北师大职技楼A208室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学科部,邮编:050024

 

附件:1.结题鉴定申请汇总表

2.结题鉴定申请书

3.研究总报告框架结构

4.中期检查报告表

5.开题报告表

6.材料装订格式模板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2021 3 15 

附件1:结题通知2103(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