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风采
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师资培训会在线上进行
发布时间:2021-11-09 10:48:32    发布人:河北省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

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师资培训会在线上进行

 

11月6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与河北商贸学校承办、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师资培训在线上进行。

首先,河北省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刘建清在培训会上讲话。刘建清对上半年物流职教集团省赛承办情况及今年国赛改制等进行了简要说明,对一直支持物流职教集团的各有关院校表示亲切问候,向竞赛组织单位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多次反复的疫情使培训会只能在线上进行,比赛的形式也发生了变化,由过去的线下比赛变成了线上切磋,由面对面的交流变成了线上沟通,由同竞争对手的比赛变成了同自己的比赛,线上比赛同现场比赛相比,虽然比赛环境比较轻松,比赛的难度增加了。他要求,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老师要指导学生认真维护好本地的参赛秩序,严格遵守比赛的要求,保持良好的比赛环境;要求河北商贸学校做好赛前赛后的各项服务工作;他希望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高标准高要求高起点,公平公正把比赛组织好。他还强调,老师和同学们一定要正确面对和克服由于网络不稳定等造成的各种不利因素。最后感谢承办单位河北商贸学校的大力支持和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技术上全面支撑,感谢参加培训的老师,预祝大赛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预祝各参赛学校敢于争先,取得优异成绩!

接着由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讲师薛美杰对本次比赛的内容即 “BD搜索引擎推广”实训系统进行了培训讲解。

最后,薛美杰讲师就系统及比赛各事项与参会老师进行了线上互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