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办学校工作进度表
1.赛项性质是根据赛项报名结果自动判定的,团体赛达到10个或多于10参赛队,个人赛达到15名或多于15名参赛选手,判定为省级赛项,简称省赛;团体赛达到2个参赛队但少于10个参赛队、个人赛达到3名但少于15名参赛选手判定为省级选拔赛,简称选拔赛。
2.开赛前1个月,承办学校将赛项通知、赛项规程、样题,上传管理平台。
3.开赛前3天,承办学校确定裁判组名单和赛项监督仲裁组名单,上传管理平台。
4.比赛结束3天内,大赛执委会将比赛成绩上传管理平台。
序号 比赛名称 比赛日期 承办单位 组别 参赛类型 赛项性质 参赛队数 参赛人数 赛项方案 赛项通知 赛项规程 赛项样题 裁判组名单 仲裁组名单 成绩单 大赛风采稿数 学生评价 赛项工作总结
上传时间 是否按时上传 上传时间 是否按时上传 上传时间 是否按时上传 上传时间 是否按时上传 上传时间 是否按时上传 上传时间 是否按时上传